安徽省核学会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会新闻 >

安徽省核学会2017年理事扩大会议成功召开

时间:2017-07-17 14:37来源:安徽省核学会 作者:秘书处 点击:

2017年6月23日上午,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1617会议室召开了安徽省核学会2017年理事扩大会议。参加此次会议的有:安徽省核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叶邦角、盛六四、高翔,以及常务理事、理事和各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等40多位代表。本次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高翔研究员主持,学会副理事长叶邦角教授致开幕词。会前,学会理事长万元熙院士为本次会议发来贺信,祝贺第八届理事会扩大会议成功召开,并希望各位理事共同努力推动安徽省核科学技术的发展。

会议听取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翔研究员所做的《安徽省核学会2016年11月-2017年6月的工作汇报》报告。随后,会议邀请了长三角辐照加工论坛秘书长朱南康、上海市核学会秘书长李景烨、高级顾问许道礼、浙江省核学会秘书长忽凯等进行了学会工作交流。经会议讨论决定,由安徽省核学会承办的第十二届长三角辐照加工论坛将于2017年11月初在安徽省省绩溪县举办。此外,在高翔副理事长的主持下,为安徽省核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的副理事长,常务理事,理事和学会工作人员颁发了聘书。

会后,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KTX实验装置。
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栏目列表
推荐内容